公司簡介

公司簡介—英誠興業股份有限公司/上煒室內裝修有限公司

本公司成立於西元2014年,營業項目為實驗室空間規劃、設計、各式設備生產製造、施工以及安裝。

並於西元2020年,為因應建築物室內裝修管理辦法之修正,另成立上煒室內裝修有限公司。

我們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更好的實驗室設備整體服務,設計方向以人文溝通的角度切入,專業創新的設計呈現—安全、美觀、環保 的表達方式,我們服務對象包含食品業、電子生技業、化學工業等安全檢驗中心及品管研發實驗室、公私立各級機構檢驗中心、各大專院校理化生物實驗研究室、各級學校專科教室等,均提供完善服務。

融合傳統結合現代,跟隨科技進步的腳步前進,提供最符合顧客需求的規劃,重視安全、衛生、實用、美觀,與時俱進也是我們極力推崇的,不只是產品還包括人員的專業訓練,我們持續進修學習只為提供更好的服務。

經營理念

Business concept



誠信的服務、專業的設計、負責的態度,永續經營之理念,創造企業永恆價值。